close

藉由文字記錄心情是我紓發情緒的一個出口

回顧上篇的網誌卻已經是一月多的事

紓發情緒的出口塞住了 整個人被不好情緒佔領

難怪我前一陣子心情總是會莫名的不好

或許是因為現在生活作息過於正常

導致超過晚上12點時就會開始呈現昏睡狀態

也或許是感覺身心俱疲 沒什麼記錄的動力

 

目前工作 滿一年了

這的生態環境很簡單

只要不出問題,工作都在預定時程內做完

碰到問題就是想辦法往外推 別擔麻煩事

這樣的話就可以長命百歲

 

主管們 基本上都是帶人不帶心

他們只希望你把份內事情做好就好

私底下他們也不會和你有其他互動

是因為我之前的主管太好

還是現在公司的主管其實都是如此?

以前的我很喜歡開會

因為總可以從襄理的話裡學到很多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記得襄理所說的

不管做什麼 最重要的就是態度

只要態度對了 做什麼都會成功

然而現在的週會 除了公事還是公事

甚至會讓我覺得浪費時間

到不如把時間拿來做事

 

對於工作內容雖然還不能稱上得心應手

但至少已經不會像無頭蒼蠅般摸不著頭緒

只是困擾著我的不是工作內容 而是人際關係

我可以一整天除了中午 說不上三句話

所以就算一年了還是會有隔閡的感覺

也讓我省思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環境的因素

我也知道既然環境改變不了 就只好試著改變自己

目前看來似乎有些起色 只是覺得累了

滿一年了 對於自己也算有個交待

或許是該尋求其他出路的時候了

 

感情生活 單身一年多了

這段時間不是沒有心怡的女孩

只是對的人,對的時間,對的頻率

若缺少其中一樣也只是往然

雖然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但我還是選擇和對方告白

當然結果沒有偶像劇一樣峰迴路轉

但將來的我不會因此覺得可惜

因為我勇於表達了自己的心意

自欺欺人我很在行 所以不用擔心我

 

當然我明白或許是自己條件不是很好

因為"自信"從不會套用在我身上

只是安於現狀不是我的調調

我會努力增加自己的實力

也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做個稱職的另一半

 

然而我也在等待

在我失落時 願意給我一個超強的笑容

在我難過時 願意給我一個超大的擁抱

願意傾聽我訴說心事

可以因為我的無聊笑話笑到肚子痛的女孩

對我而言

所謂的條件 這樣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