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友情是所有感情中最簡單的

但曾幾何時  友情已經變的捉摸不定

它的關係已經不再只是喜不喜歡那麼簡單

 

對朋友總是沒有保留 因為直來直往就是我的個性

也覺得因為是對朋友所以我大可暢所欲言

但自從發生了一些事 我開始學習保留和選擇

因為我不再能分辯眼前的人是敵是友

所以最後我只能選擇保護自己

很無奈 但不得不這麼做

 

對於朋友 我只要能幫的上我都會想辦法幫忙

只要有什麼活動 我也都會主動去邀約

因為我覺得一群好朋友聚在一起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但不管是什麼階段或什麼生活圈的朋友

總會有人讓我覺得自己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甚至覺得自己的雞婆個性是不是該戒了

因為就算拿熱臉去貼冷屁股 人家也不願意給你貼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當你是朋友

 

現在的我只想去珍惜

至於其他的我不想管也無力管

就選擇視而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