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9

第一次的自由行所選擇的航空公司為廉價航空:酷航(Scoot)

一般而言大眾對於廉價航空的第一印象是

機位小、沒有服務、什麼都要錢、容易Delay

在參考了背包客棧棧友門的心得後

比我高和壯的男生覺得以廉航來說酷航的位子算大了

 

至於飛機餐還有選位要加錢方面

我們是有先買了早餐在機場吃所以不至於餓肚子

選位的話只要早點Check in空服人員還是會把同行的人排在一起的

因為到東京才3HR還算可以接受

若搭在久的時間我可能先會被殺死(笑)

 

容易Delay這問題 

我是加保了國泰的旅遊綜合險以防萬一

可先到 國泰產險線上網頁 試算想投保的保險金額

我是保"安心暢遊",然後是找認識的保險專員

所以只需要加4元就能提升"傷害醫療實支"和"海外突發疾病"至5萬元

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哦

 

訂完機票後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這阿呆把email打錯了

所以一直沒收到已確認的機票mail

這可讓我困擾不已,因為早聽說廉價航空的客服電話要等超久

英文好的人可直接找英文的客服,聽說會快很多且是24HR的

但我英文不好,只好等隔天早上找中文的客服

當下已先寫一份英文的mail至客服信箱

隔天早上6點一到馬上撥打中文客服處理

雖然還是等了約3分鐘,但至少比30分鐘好太多了

反應的Mail是等半個月後才有收到酷航的回覆

所以若有修改的問題建議直接打電話反應會比較快哦

 

以下為酷航的台灣客服電話

 

電話號碼:+886 9 7399 1988

營運時間:中文支援專線 週一至週日,早上 6 點到晚上 8 

                      英文支援專線 週一至週日,24小時。

PS:客服電話似乎會一直更換,請依官網的發佈為主

酷航客服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zhtw/need-help-4/call-us.html

 

因為怕遲到所以我們4點半就到機場,這時機場還沒有什麼人而且發現有很多人都選擇前晚睡在機場 

早到的好處就是在Check in時很快,不到半小時就ok了

IMG_004

 

酷航的機票 

IMG_002

 

特地買的護照套,看看我多愛臺灣!

IMG_003

 

我們的第一次自由行,希望能順利呀~

IMG_005

 

正準備出發去登機時發現準備Check in的人潮大排長龍,所以還是建議早點到比較好哦

IMG_006

 

在登機門準備登機,看到酷航的飛機在準備了

IMG_007

 

如網友所說酷航的位子果然比較大,膝蓋大約還有一個拳頭的空間

IMG_1171

 

接下來就準備前進東京囉

GO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航 Scoot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