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踏實的感覺很差

導致不好的情緒充滿全身

感覺自己像個不定時炸彈

隨時隨地都處於爆炸狀態

為了不波及我愛的家人

只好前往誠品尋求文字的救贖

心情不好時的購買力真的不能小覷

回過神時 手上已經多了一本書和兩張CD

 

「美好的台北藝術旅行

介紹台北一些藝術文化的地方

舉凡餐廳、咖啡店、書店、劇場等的100個地方

正好符合我喜歡特別的興趣

 

On My Road 04」&「On My Road 01

Bossa Nova慵懶式專輯

剛好也是我喜好音樂風格的菜

而且兩張才199大洋

這樣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無意間看見一本介紹台北老房子店面的書

當下決定選「二條通.綠島小夜曲」當落腳處

一方面考量距離 離西門誠品算近

一方面考量感覺 似乎適合獨自前往

 

一到店裡就聽見了演奏聲

恰巧碰上因為母親節而舉辦的演奏會

待了五分鐘就有了感想

店內溫馨的氣氛和我這個尋求情緒出口的單身漢還真不搭

不過這的確是個適合和好友敘舊聊天的好地方

木式的老舊建築風格 應該也很適合攝影迷大展身手

 

待了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選擇離去

店內的氣息對於情緒轉移還是有幫助的

此時不好的情緒轉為喉嚨上的魚刺

它就這麼卡住了

無法吞噬 也無法取出

只好任憑它成為身體一部份

 

傍晚,久違了 跑步

後來才發現原來運動是個舒發的好方法

跑完了步 整個人頓時輕鬆許多

卡在喉嚨的情緒 就好像頭頂著碗公 用筷子不停敲打下消失了

很多事找到了面對的方法

不會因為看不見盡頭而感覺迷惘

當下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至少現在的我正努力把握著

我不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流失

在宣告出局前我都不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